看了 PTT 跟 Google 評價後覺得敦品窗簾應該不錯,所以請敦品窗簾做全室窗簾安裝,沒想到這竟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新品烤漆瑕疵(每一扇窗的窗簾烤漆或多或少都有明顯的刮痕),反映後敦品窗簾回覆商品無法給予換新,僅願意以壓克力筆補漆方式處理。天啊!你買一台新車,烤漆有明顯刮痕,你自己會用壓克力筆補漆處理嗎?

再來是丈量不專業導致窗簾無法順利運作,反映後敦品窗簾將窗簾收回修改,新品收回修改已經不是很開心了(沒辦法!敦品窗簾沒辦法換新,新品僅能以維修品處理)。修改返還後窗簾拉繩還沾上難以清除的油污,且明顯比旁邊同時間製作的窗簾變得更短。如此不對稱的窗簾應該只有敦品窗簾做得出來。

調光捲廉部分,安裝後檢查時發現捲廉內部有多處明顯污漬,跟敦品窗簾反映後他們將調光捲廉收回給捲廉工廠處理,處理返還後污漬是變得不明顯了,但還是一樣看得出來有污漬。本人絕非苛求,因為現場的敦品窗簾工作人員也看得出來還是有污漬。反映給敦品窗簾的服務人員,他說可以再收回清潔一次,但當時我已入住,拆下後運送來回時間至少得等一個禮拜,拆下後隱私全無(對面是大樓),再加上當時已對敦品徹底失望,不覺得他們可以處理得好,所以後來我選擇自己用酒精慢慢擦拭清潔,花了一天的時間處理。

再來是遮光捲廉,如此簡單的窗簾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吧?如果你這樣想,那你應該會跟我一樣抓狂!敦品窗簾幫我安裝的遮光捲廉一樣有問題!因為捲廉的水平沒抓好,所以每次往上捲到一半時都會卡住,必須用另一隻手把捲廉一邊往下拉平才能順利往上捲。是不是很扯?

最後,本人從一開始就跟敦品窗簾的服務人員說了安裝窗簾時千萬不要把窗簾的底座安裝在全新裝好的窗框上,一定要把底座安裝在水泥牆上,因為水泥牆被鑽孔用補土就能處理到看不出來,鋁門窗被鑽孔卻是難以修補的。沒想到!萬萬沒想到!安裝人員還是在我的鋁門窗上鑽孔了!千瘡百孔的窗框,看得我心裡難受。

以上是我在敦品窗簾花了近七萬元的消費經驗,有憑有據,有對話紀錄還有通話錄音。

想給敦品窗簾評分已久,但考量到人的問題,所以遲遲沒有動作。只是每次看到我家那長短不一且傷痕累累的窗簾和千瘡百孔的窗框,心裡就會有隱隱「不開心」的感覺,所以最終決定還是把我在敦品窗簾的慘痛消費經歷寫出來吧!

敦品窗簾 敦品窗飾

 

20190527 補充:今天又發現敦品窗簾安裝窗簾時偷工減料,應該要用螺帽安裝的底座卻用不知道什麼材質的塑膠材料隨便安裝!照片如下:

更多相片連結:

https://photos.app.goo.gl/XgDBvUQuAuwdEDKZ9

在敦品窗簾(敦品窗簾中壢店)的慘痛消費經歷,別盡信 PTT!

 

20220422 補充:站方收到檢舉,檢舉事項為「文章刊載特定營利事業及可能涉及誹謗不實之內容,恐涉違反相關法令,文章被站方隱藏。」

20220518 補充:本人向站方申訴檢舉不實,站方看過說明後同意由本人再度開放文章瀏覽權限。

本文所述為本人於敦品窗簾消費後之真實經驗,與敦品窗簾專員之對話記錄、收據都有保留,窗簾也還在使用中(看到就難過),無任何不實或虛構。

若本文再次被檢舉,本人將貼出更多敦品窗簾於我家實際安裝的窗簾瑕疵照片。

如果敦品窗簾真的如此重視貴公司商譽,請你們:

一、安裝量測前,請展現你們的專業,不要話術一堆!更不要因為量測作業沒做好,導致顧客全新窗簾要被收回工廠裁切,裁切回來後原本尺寸應該一樣的兩個窗簾變成一高一矮, 一長一短,能看嗎?

二、製作窗簾時,請把窗簾做好,不要給顧客一堆有瑕疵的窗簾!更過份的是還要顧客自己吞下去,自行處理!?

三、安裝窗簾時,請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塑膠廢料安裝!請配合顧客要求的方式安裝窗簾,顧客要求你們安裝時不要在窗框上鑽洞,請你們好好配合就好。

四、請勇於承擔錯誤,展現企業誠信,負起責任並妥善處理。該處理就好好處理,刪消費者 Google 負面評論、檢舉消費者部落格文章算什麼?要便宜行事,就自行承擔後果。

本人每天都會看到敦品窗簾在家中所安裝的窗簾,每次看到就一肚子氣,因此將自身慘痛經驗寫出來,避免有更多人跟我一樣花錢受氣,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敦品窗簾消費經驗 的頭像
    敦品窗簾消費經驗

    在敦品窗簾消費的不愉快經驗

    敦品窗簾消費經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